The following content has been automatically translated by close 
我的四个热门的食物,降低胆固醇|阿胆固醇文章
第球形徽标

我的四个热门的食物,降低胆固醇

由专家作者: 罗伯特威廉洛克 | 文章摘要
字数:561字|点击:393期(县)
心脏病和中风通常与高胆固醇,所以一直有一个坏消息。最近的数字表明,可怕的事实,有更多年轻人关于药物来降低胆固醇了。这些数字没有办法让我们相信肥胖正在减退。

人们通常认为,降胆固醇药物,是由老年人,但在较年轻的年龄组显着增加20 - 44是惹人关注。在这一年龄组的增加已经高涨,70%在过去的5年。这可能是因为年轻人在服用这种情况毒品问题较少,但事实是,高胆固醇是一个重大的健康问题。

他汀类药物是最常见的降胆固醇药物市场上的日常。他们的工作,抑制胆固醇的形成早期的生产受体可以从血液中清除胆固醇启动前将存入动脉斑块。很多人担心,这些药物的副作用是可能造成损害的,如果你是这些人之一,您可能要解决仅采取健康的饮食胆固醇的问题。下面我简述我最喜爱的前四名已经证明降低胆固醇的食物。

西红柿顶部我的名单上becausre它们含有番茄红素。这种物质可以防止低密度脂蛋白氧化(坏胆固醇),才可以开始造成损害。研究表明,番茄红素具有降低胆固醇的泰伊这使包括大量在您的饮食西红柿,最好熟作用。

目前已完成对爱斯基摩人,以确定为什么心脏病和胆固醇水平比我们低很多研究。因为他们吃鲸鱼肉,如含有诸如欧米茄好脂肪- 3的鱼很多,他们长寿健康的生活比我们多。所以,我的第二个最高的食物是高,如鲭鱼,鲱鱼脂肪的鱼,鳟鱼,沙丁鱼,野生鲑鱼,应该烤烤。欧米加-3其他大来源是亚麻籽和菜籽油。

大豆是第三对我来说,主要是因为它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堆,它是一种低脂肪蛋白的巨大源泉,所以节省了我吃红肉或鸡蛋获得的蛋白质。其实,关于血压和胆固醇,美国心脏协会认为,影响是微不足道的。它仍然在我的前4名的食物,因为我所列举的上述营养素。

我的第四个是坚果,任何及所有-核桃,杏仁,花生,腰果,夏威夷果等坚果(包括ω- 3脂肪的健康未处理的伟大来源)以及矿物质和其他微量营养素。目标的20所提供的坚果的每日摄取的热量%的热量。让我们说,你在每天1200卡路里的-那将是大约200卡路里。这已被证明减少约12%的胆固醇。不坏,只是一个在您的饮食小的变化。

这些我在上述食品大部分是在地中海饮食,这一直是备受全世界研究的对象。研究人员发现,这种饮食是降低高胆固醇和心脏疾病有很大的帮助。癌症发病率,心脏病发病率要低得多,在地中海国家,这是由于他们说,他们的饮食。
罗伯特威廉洛克

关于作者/作者自述

对胆固醇药物担心?试试地中海饮食见的最新消息和意见,健康和健身的健康圣经

Article Source: http://www.zh-cn.articlesphere.com/Article/My-Four-Top-Foods-To-Lower-Cholesterol/111307

Article Submitted: 2007-11-04 | This Article has been viewed 393 times.

Rate Article

Related Videos

High Cholesterol and Diabetes Risks
高胆固醇的并发症
取水和胆固醇水平
胆固醇和肉类
降低胆固醇的物质

更多“胆固醇”相关文章

下面列出的是更多的是从“胆固醇”类物品上述文章中的文章。

感兴趣的上述文章“我的四顶的食物,降低胆固醇的人”也有兴趣在下列有关条款:

有两种类型的血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LDL)和高密度脂蛋白(HDL)。 LDLs不好,因为他们才是存款的牌匾负责对动脉壁。存款减少斑块的动脉直径,从而限制了通过它的血流量。因此,可以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HDL的是好的,因为他们清除动脉壁胆固醇和执行回肝脏被排出体外。因此,血液中的HDL的可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高胆固醇是一种很普遍的医生诊断时,病人现在处理。胆固醇已被确定为增加心脏病的风险。但什么是胆固醇呢?胆固醇是人体肝脏产生的一种物质。身体产生胆固醇建立酸,随着脂肪的消化与帮助,我们吃的饭菜。
他汀类药物是目前已知的是迄今为止最有效的药物治疗降低血胆固醇水平高。然而,这也伴随着代价。他汀类药物的使用可能会伴随着如肌肉损伤,肝脏损害和胃肠道症状,他汀类药物的副作用。损害的程度,但通常是轻微,由停药可逆的。
降低胆固醇的食品食物,在饮食低胆固醇,而且饱和脂肪含量低。饱和脂肪是关键,因为它会影响你远远超过膳食胆固醇胆固醇水平。饱和脂肪可以产生高达4倍多,在你的血液中的胆固醇饮食胆固醇。
你的痛苦,高血胆固醇水平?除了适当的药物,饮食也可在降低高胆固醇的重要作用。只要高胆固醇水平没有发现心脏病,他们应该首先在美国心脏协会,指出一个人应该消耗少于每天300毫克胆固醇饮食建议饮食的人。它们还应该限制饱和脂肪占或占总热量和脂肪正常或百分之总热量少30少10。
早餐谷物的权利可能是对餐后血糖调节的重要贡献,因为某些粮食产品可能已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和低血糖指数(GI),根据论文 在隆德大学。
高胆固醇水平已实现与多种疾病。有迹象显示,有助于胆固醇水平上升的因素很多。其中最突出的是以下的饮食是高饱和脂肪。脂肪食品的练习,吸烟和饮酒习惯缺乏长期摄入可促进低密度脂蛋白不健康的增长(坏胆固醇)。
文章目录主页 所有类别 健康和健身 胆固醇

找不到您要的资料吗?试用谷歌搜索!
版权所有© 2005 - 由Larry林,新加坡-搜索引擎目录条在ArticleSphere.com™
全球版权所有。所有商标和服务标志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南非荷兰文 阿尔巴尼亚文 阿拉伯语 白俄罗斯文 保加利亚文 加泰罗尼亚文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克罗地亚文 捷克文 丹麦文 德语 英语 爱沙尼亚文 菲律宾文 芬兰文 法语 加利西亚文 希腊语 希伯来语 印地文 匈牙利文 冰岛文 印度尼西亚文 爱尔兰文 意大利语 日语 韩文 拉脱维亚文 立陶宛文 马其顿文 马来文 马耳他文 荷兰文 挪威文 波斯文 波兰文 葡萄牙语 罗马尼亚文 俄文 塞尔维亚文 斯洛伐克文 斯洛文尼亚文 西班牙语 斯瓦希里文 瑞典文 泰国 土耳其文 乌克兰文 越南文 威尔士文 依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