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content has been automatically translated by close 
地中海饮食:如何降低胆固醇和减少干豆类你患心脏病的风险|百分之二十二条胆固醇
第球形徽标

地中海饮食:如何降低胆固醇并降低了百分之22干豆你患心脏病的风险

由专家作者: 艾米利亚Klapp,路,学士 | 文章摘要
字数:942字|点击:125期(县)
几个世纪以来,豆类或干豆角,因为它们是众所周知的,一直是地中海他们在那里发挥了对心脏疾病作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的主食。

为什么?因为...

-豆类含有如铁,镁,锰,磷,锌,钾,叶酸必需矿物质和维生素,以及乙一些复合维生素。
-他们是低脂肪和钠这使他们成为理想的食品,以保持高胆固醇和高血压的海湾。
-豆类也在可溶性纤维高,那种降低胆固醇。
-他们可以帮助平衡预算,因为他们是非常便宜。

正如你所看到的,豆类是一个近乎完美的食品。

在过去几年中,研究付出了大量的关注之间的定期豆类消费和心脏病的发病率较低有关。这些研究表明,人谁经常吃豆类有来自谁比那些仅仅吃了患有心脏病的风险较低。

一项研究超过19年的时间内与可溶性纤维摄入量和患心脏病的9632男女风险之间的关系。这表明,食用豆类4次或每星期以上,而低于每星期一次,降低了22 percent1患心脏病的风险

如何吃豆科植物可以帮助您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1。豆类含有大量可溶性纤维高

纤维是什么给植物的结构。它主要存在于水果,蔬菜,豆类,坚果和种子,以及全谷类。它是植物的一部分,我们的系统无法打破,因为它没有适当的机制,做到这一点。因此,我们的细胞很少使用的纤维。光纤可以可溶性和不溶性,大多数植物食物中含有两者的结合。

可溶性纤维是指纤维溶解在水中,形成想与在肠道内其他食物粘贴果冻。此功能非常重要,因为它降低了血液循环中的胆固醇含量。可溶性纤维,不仅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坏”家伙,而且还提出了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好”的人。

非水溶性纤维没有任何对胆固醇作用,但它是非常符合我们的整个身体有益,因为它作为一个自然泻药行为

2。干豆类帮助从系统中删除胆固醇。

胆汁是由肝脏产生的,是一种物质需要打破我们的脂肪摄取食物。为了生产胆汁,肝抓起,从血液中的胆固醇,它转化成胆汁,并将其发送到地方的需要存储到胆囊。然后,当我们吃,发送的胆囊胆汁进入肠道,以帮助分解食物的脂肪部分。一旦胆汁做了其在肠道,工作一两件事可能发生:

-如果我们有足够的可溶性膳食纤维,纤维抓起胆汁,并注意到它的身体透过粪便。一旦胆汁消除,肝响应通过吸取更多的血液胆固醇作出新的胆汁。其结果是减少胆固醇在我们的系统循环。

-如果我们的膳食没有足够的可溶性纤维,不采取胆汁出体外。在这种情况下,肝脏不需要借助更多的血液胆固醇的产生更多的胆汁,因为有大量的系统。其结果是更多我们的血液中胆固醇航行的船只。

3。干豆类阻止甚至形成胆固醇

当我们的膳食中,包括可溶性纤维结肠发酵它,细菌。这种发酵产生某些化合物,防止胆固醇形成。在血管中的胆固醇水平较低循环,这结果。

4。干豆类可以停止同型半胱氨酸 从导致心脏病或中风

同型半胱氨酸是一种物质的身体需要产生某些化合物,为我们的器官正常工作至关重要。为了生产高半胱氨酸的身体需要维生素B6,B12的足量,和叶酸。然而,当这些维生素的缺乏,同型半胱氨酸是不转换成所需的化合物。然后,它渗透到流通。

许多研究都表明,当我们的系统中同型半胱氨酸累积,就会变成毒气。即使在少量的,它将极大地增加你患心脏病的风险。血液中高半胱氨酸浓度高的水平可能会导致心脏病发作或中风,即使在有正常的人谁的胆固醇水平。

如何才能同型半胱氨酸导致心脏病发作或中风?

同型半胱氨酸的水平似乎异常:
-损害动脉血管内壁
-促进血液凝块
-氧化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你如何防止积累在你的血液同型半胱氨酸?

吃的食物含有叶酸以及维生素B6和维生素B12。豆类是叶酸的极好来源,并含有适量的维生素B6。最近的数据显示,与叶酸强化食品的做法,减少了同型半胱氨酸在美国总人口的平均水平。

结论
您不必吃豆类,而是每天都在超过25年进行的研究,在密歇根州立大学的营养学专家认为,吃了2至4杯煮熟的豆类,每周可以预防心脏病disease2我们。尝试包括如干豆,鹰嘴豆豆类豆类品种,小扁豆一周几次。 Mediterraneans遵循这一做法,是具有心脏病发作和中风发病率低而臭名昭著。

参考文献:
1.Bazzano升,何剑,奥格登升,洛里亚ç,苏马Vupputuri秒,迈尔斯升,惠尔顿P,豆类消费和美国男性和女性冠心病的危险。内科医学。 2001; 161:2573-2578(1)。
2。 www.michiganstateuniversity.org。
艾米利亚Klapp,R.D.,B.S.

关于作者/作者自述

在她的新书“你的心需要地中海饮食”,美国饮食协会注册营养师艾米利亚Klapp已经帮助数以千计的人,就像你降低高血压,降低胆固醇水平,消除患心脏病的风险。更多关于图书的信息,并获得了“十佳地中海疗效成份的”自由依贝斯报告转到:http://www.mediterraneanheart.com

Article Source: http://www.zh-cn.articlesphere.com/Article/Mediterranean-Diet--How-to-Lower-Cholesterol-and-Reduce-Your-Risk-of-Heart-Disease-by-22-per-cent-with-Dry-Beans/151193

Article Submitted: 2008-07-01 | This Article has been viewed 125 times.

Rate Article

Related Videos

A Guide to Cholesterol- Heart Healthy Foods
Consequences of Cholesterol
LDL and HDL 胆固醇
健康提示:心脏病和胆固醇
降低心脏病发作的风险

更多“胆固醇”相关文章

下面列出的是更多的是从“胆固醇”类物品上述文章中的文章。

上述文章感兴趣的“地中海饮食:如何降低胆固醇并降低了百分之22干豆你患心脏病的风险,”人们也有兴趣在下列有关条款:

高胆固醇是一种很普遍的医生诊断时,病人现在处理。胆固醇已被确定为增加心脏病的风险。但什么是胆固醇呢?胆固醇是人体肝脏产生的一种物质。身体产生胆固醇建立酸,随着脂肪的消化与帮助,我们吃的饭菜。
他汀类药物是目前已知的是迄今为止最有效的药物治疗降低血胆固醇水平高。然而,这也伴随着代价。他汀类药物的使用可能会伴随着如肌肉损伤,肝脏损害和胃肠道症状,他汀类药物的副作用。损害的程度,但通常是轻微,由停药可逆的。
降低胆固醇的食品食物,在饮食低胆固醇,而且饱和脂肪含量低。饱和脂肪是关键,因为它会影响你远远超过膳食胆固醇胆固醇水平。饱和脂肪可以产生高达4倍多,在你的血液中的胆固醇饮食胆固醇。
你的痛苦,高血胆固醇水平?除了适当的药物,饮食也可在降低高胆固醇的重要作用。只要高胆固醇水平没有发现心脏病,他们应该首先在美国心脏协会,指出一个人应该消耗少于每天300毫克胆固醇饮食建议饮食的人。它们还应该限制饱和脂肪占或占总热量和脂肪正常或百分之总热量少30少10。
早餐谷物的权利可能是对餐后血糖调节的重要贡献,因为某些粮食产品可能已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和低血糖指数(GI),根据从隆德大学的论文。
高胆固醇水平已实现与多种疾病。有迹象显示,有助于胆固醇水平上升的因素很多。其中最突出的是以下的饮食是高饱和脂肪。脂肪食品的练习,吸烟和饮酒习惯缺乏长期摄入可促进低密度脂蛋白不健康的增长(坏胆固醇)。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肥胖,饮食不当,食物摄入的胆固醇水平高负责的主要因素。主要有两种类型的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和HDL(好胆固醇)。当有多余的低密度脂蛋白在一个人的血液,在那里建立了他的动脉血管内壁,又能最终导致动脉堵塞,从而导致动脉粥样硬化。虽然,当有高密度脂蛋白目前高额实际上,这会有助于预防心脏病,但在高密度脂蛋白水平低,它可以把在经历了心脏病发作的风险的人。
文章目录主页 所有类别 健康和健身 胆固醇

找不到您要的资料吗?试用谷歌搜索!
版权所有© 2005 - 由Larry林,新加坡-文章搜索引擎目录上ArticleSphere.com™
全球版权所有。所有商标和服务标志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南非荷兰文 阿尔巴尼亚文 阿拉伯语 白俄罗斯文 保加利亚文 加泰罗尼亚文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克罗地亚文 捷克文 丹麦文 德语 英语 爱沙尼亚文 菲律宾文 芬兰文 法语 加利西亚文 希腊语 希伯来语 印地文 匈牙利文 冰岛文 印度尼西亚文 爱尔兰文 意大利语 日语 韩文 拉脱维亚文 立陶宛文 马其顿文 马来文 马耳他文 荷兰文 挪威文 波斯文 波兰文 葡萄牙语 罗马尼亚文 俄文 塞尔维亚文 斯洛伐克文 斯洛文尼亚文 西班牙语 斯瓦希里文 瑞典文 泰国 土耳其文 乌克兰文 越南文 威尔士文 依地文